寶寶的奶粉可以經常換嗎?

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Journal

寶寶出生時要特別注意喂奶粉,大小要准確,具體注意事項要在課堂上參考清單。很多時候,媽媽們更換奶粉是因為看到孩子個子不長或者大便變綠、發火,卻沒有意識到換奶粉會給孩子帶來很大壓力。初期更換奶粉會減少攝入量,造成消化不良,有些還會引起嘔吐、腹瀉、便秘等症狀。同時,也要避免一些媽媽僅憑傳聞說某某奶粉好就換奶粉的做法。除了因為偶爾對牛奶過敏而喂食特殊蛋白奶粉外,最重要的是堅持喂同一種奶粉。

23

不太推薦食鐵丸,因會會對腸胃造成負擔和嬰兒便秘。在親身體驗方面,如果寶寶喝的是某品牌奶粉,沒有任何不適症狀,就不需要頻繁更換。寶寶的脾胃還很嫩,太頻繁更換奶粉牌子,會導致寶寶腸胃不適,會影響寶寶的消化吸收。即使你想改變,也要根據寶寶的情況來決定,不能操之過急。你應該吃得過多,讓你的寶寶慢慢適應。

奶粉比較:有些狀況比較容易處理,例如肚餓、換尿片等都是比較容易處理的;但見到bb面仔有粒粒都會擔心是否嬰兒敏感或嬰兒濕疹。嬰兒不應該吃太多奶粉。父母擔心他們的孩子會挨餓。喂奶粉的時候,他們總是想把奶粉增稠。甚至有人認為,只要孩子能吃,奶粉越濃越有營養。真的是這樣嗎?事實上,牛奶濃度過高,寶寶的胃腸不能完全吸收,尤其是蛋白質不能被吸收。相反,它會增加嬰兒的胃腸道負擔,導致腹脹、腹瀉和營養吸收障礙。因此,喂給寶寶的奶粉的量必須與寶寶的年齡相適應。

一般配方是:半個月內,每100毫升牛奶中含有約9克奶粉;2個月內含奶粉12克,3個月內含奶粉不超過15克。如果嬰兒奶粉的月攝入量超標,就會出現厭食症,或者變得肥胖。肥胖很容易增加體內的脂肪組織,使心髒負擔過重,導致運動緩慢,活動減少,影響發育。如果是3個月後,寶寶的每日進食量應控制在1000毫升以內。

相關文章:

五個維度,讓您輕松選擇奶粉

嬰幼兒配方奶粉的原料只有羊和牛

奶粉儲存注意事項

其他推薦:

https://www.huazeacoustics.com/